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首撞」 福特新款車試駕撞爛車頭 駕駛嚇傻了

2019/02/25 17:40 文/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

本月 20 日福特汽車才在台北發表上市的新車款 Focus5 門 ST-Line,日前卻傳出有客人於苗栗頭份市試駕時,行經無號誌路口與橫向車輛相撞,雖然駕駛僅受輕傷,但新車經猛烈撞擊車頭嚴重受損,也讓駕駛心涼了一截。警方表示,雙方駕駛皆未酒駕,疑行經路口皆未減速所致,詳細肇責仍待進一步釐清。

福特新款車於苗栗試駕,就發生「全台首撞事故」,車頭毀損嚴重。(記者鄭名翔翻攝)

福特試駕車於無號誌路口與白車相撞。(記者鄭名翔翻攝)

27 歲王姓駕駛日前開著福特新款 Focus5 門 ST-Line 試駕車,行駛於頭份市與竹南鎮交界的公北三路由西向東方向,經公園六街無號誌路口時,無減速撞上 48 歲連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自小客車,車頭嚴重受損氣囊爆開,王男也受輕微挫傷。

此次福特新車「全台首撞」也引發網友議論,有人指出雖車頭嚴重受損,但 A 柱及車身堪稱完好,「非常耐撞」,但也有人替駕駛擔心,才試駕新車就發生事故,恐「被迫交車」了。 

警方表示,該路段為無號誌路口,初判試駕車路權較大,但詳細肇事責任仍有待釐清;福特汽車則低調表示,目前正交由雙方保險公司洽談理賠事宜,至於是否向駕駛求償則有待肇事責任釐清後再研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逼近 10 萬里程二手車,可靠度最佳前 10 名在這

台灣本田透露未來新機種導入消息

失寵了!「它」逐漸不再成為台灣新車標準配備

可能取代 Sienta!Toyota TJ Cruiser 量產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