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邀您一同支持台灣身心障礙者

2012/06/13 17:04 NISSAN

裕隆日產汽車一向重視社會公益活動的投入,今年更首度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童心寶貝 用愛烘焙」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底止,每週二至週五於NISSAN全台服務廠客戶休息區中,限量提供由身心障礙者製作而成的手工餅乾,敬邀車主一同品嚐與支持他們的努力成果。

在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裡,有一群身心障礙者,他們即使活到了80歲,還是擁有一顆純真善良的心,就像永遠保有童心的寶貝一般。他們認真努力的在第一烘焙屋學習烘焙技術,希望能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社會的認同。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裡的童心寶貝認真努力在第一烘焙屋學習烘焙技術,希望
能靠自己的努力得到社會的認同。

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賴美智表示,社會各界的肯定,是開啟智障青年工作動機的鑰匙,感謝裕隆日產汽車拋磚引玉,期待NISSAN車主喜愛童心寶貝們親手烘製的咖啡餅乾,你們的愛心支持,讓更多智青獲得工作訓練機會。

裕隆日產以實際行動支持這群身心障礙者,在服務廠內免費限量提供由身心障礙者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乾,希望喚起社會大眾對身心障礙者們的關心,並對於能夠投入此公益活動深感榮幸,也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投入公益活動,一起為企業社會責任努力。

裕隆日產汽車今年首度與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童心寶貝 用愛烘焙」活
動,自即日起至7月底止,在服務廠內免費限量提供由身心障礙者用心製作的手工餅
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