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將登場的新 Nissan Juke 長這樣?網友驚呼:根本就是賓利!

2019/02/28 10: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最快於今年登場的大改款 Nissan Juke,已是不少跨界休旅車迷的口袋名單,外媒《Creative Trend》藉著這股討論熱潮,公佈新一代 Nissan Juke 預想圖,其中車頭造型簡直與賓利車款如出一轍,多位網友表示:這根本就是小一號的賓利吧!

Juke 為 Nissan 集團的跨界休旅代表作,Juke 年齡可是遠比同級 Honda HR-V、Toyota C-HR 還來得早,前衛的造型設計乃是它的一項特色,堪稱這級距的休旅老前輩,不過為了主打另一台 Kicks 國民小休旅,Juke 自 2010 年推出自今,已超過近 9 年時間未進行過大幅度的產品更新,台灣目前乃販售 5 款車型,共有 1.6 渦輪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售價 83.9 萬起。

因日產與三菱合作關係,Nissan Juke 也頗有先發表的三菱 Delica D:5 的影子。

眾家外媒猜測新一代 Nissan Juke 最快會在今年登場,而原廠測試車也密集的加緊路試,日媒《Creative Trend》以多次捕獲的測試車身形,繪製出最新 Juke 預想圖,在家族化設計下,導入的新世代 V-motion 水箱護罩,配上招牌的水汪汪大眼 LED 頭燈,下一代 Juke 變得相當動感。

此為 Bentley Bentayga。

預想圖才剛曝光,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車頭造型簡直與 Bentley Bentayga 高級豪華車相當神似,其中大眼造型的 LED 頭燈、前保桿鈑件輪廓等細節處,相同的地方還真不少。

Nissan Juke 此次大改款工程,除了內裝、外觀均會大幅度換新,動力來源也會改採旗下最新技術,旗下新的 1.0 升三缸、1.6 升四缸、1.5 升柴油均有可能取代掉舊世代的 1.6 升渦輪與自然進氣引擎。

當然除了 1.0 升三缸渦輪這具趨勢引擎外,Juke 也確定會導入 e-Power 電氣化技術,其中 e-Power 動力為 Nissan 集團演繹未來動力之發展,在 Nissan Juke 身上,讓新 Juke 的平均油耗達到 30km/L 的驚人表現,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hp/25.9kgm 的電動馬達。

此為下一代 Nissan Juke 測試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