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今年四月新車重頭戲,這輛全新跨界休旅等著要亮相!

2019/02/28 13: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coops

Ford 將在今年四月發表一台全新跨界休旅,此車可是融合 Mustang 跑車許多經典元素而生,如今最新的量產預想圖已曝光,顏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此為最新曝光的 Mustang 跨界休旅預想圖。

據外媒《Autonews》訪談報導,福特高層在底特律年度商業餐會提到,接下來四月要推出的 Mustang 跨界休旅可是今年重要作品之一,此車可是演繹福特未來新能源動力的代表,因應趨勢發展,各車廠除了極力推出、開發休旅作品外,也漸漸轉往 Plug in Hybrid 插電式混合、Hybrid 油電動力、純電動這些動力發展,而這輛全新車,已確定會以純電動力驅動。

福特高層表示,以現在旗下最新的技術,這輛純電車已能達到 482km 左右的行駛里程,已些微勝出指定對手 Tesla Model X 100D 的 474km 續航力。

不過這輛全新車可不是採用經典的野馬 V8 引擎,而是改用純電動來驅動。

車尾造型福特官方已先行釋出,野馬招牌的排列式 LED 尾燈清晰可見,因應 SUV 車身格局,身形看起來更魁梧,且底盤離地高度看似也有所增高。

電氣化發展已經是全球車壇趨勢,除了這輛純電動作品外,福特也正準備為旗下車系追加新能源動力,像是未來要登場的大改款 Kuga 就是其中一例,已確定的是,大改款 Kuga 已會用上 Plug-in Hybrid 油電技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