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K 三冠王 Troy Bayliss 來台 擔任 Ducati 會師大使

2014/10/30 18:53 文/記者張慶輝

Ducati 國內總代理碩文所舉辦的 Ducati 車友大會師,今年已邁入第十屆,為此特地邀請三屆 WSBK 世界冠軍傳奇車神、人稱澳洲油漆工的 Troy Bayliss 來擔任此次活動大使,並同時在今日發表 2015 年式的小改款 Diavel。

2015 年式 Diavel 主要針對細部進行小針美容,包含車頭造型、LED 頭燈、車側進氣口、護蓋、及排氣管等部件,另外座位設計也變得更加舒適;而動力方面仍維持 1,198cc 的 Testastretta 11 度 DS 水冷式 L 型雙缸引擎,但改為雙火星塞,並針對供油部分優化,扭力較前款多了 0.3 公斤米。售價部分,僅有單色的 Diavel Dark 為 122.8 萬,有紅黑及白黑可選的 Diavel Carbon 則為 138.8 萬。

2015年是的Diavel並無太大改變,僅針對細節進行小針美容,車頭部分包含了頭罩造型的改變,以及使用散熱效果更好的LED頭燈。

在車側部分,進氣口和護罩的造型也做了小幅改動。

坐墊則是透過人體工學的改良、以及縱深的增加,帶來更好的騎乘舒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