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Lexus 召修數萬輛車款,台灣有 1 款旗艦房車受影響!

2019/03/01 08: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日本 Lexus 原廠近來發現旗下五款房車的失壓續跑胎存有設計瑕疵,恐出現龜裂情況,影響行車安全,已陸續召回檢修數萬輛車款。

台灣目前僅有 LS500 受影響,台灣和泰總代理已通知各車主回場免費更換。

日本原廠針對 2017 年 8 月 23 日~2018 年 7 月 20 日所生產的五款車款進行召回檢修,車型包括 LS500、LS500h、IS300、IS350、IS300h 等,數量達 13,391 輛,而台灣目前僅有 LS500 受到影響,數量為 664 輛,總代理和泰已陸續通知各車主回廠處理。

召回原因為配置的失壓續跑胎存有設計瑕疵,待一段使用時間後,恐發生龜裂情況,除了會有不正常的異音與抖動問題外,嚴重的話,胎面還會產生剝離,進而影響行車安全性。

除了日本、台灣外,其實美國、加拿大等國家也有出現此狀況,美國約有 6,300 輛開始陸續召回更換輪胎;加拿大則是有 300 輛小規模的影響。

除了日本大規模召回外,其實美國、加拿大等國家也是失壓續跑胎恐出現龜裂情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