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 40 部 Jaguar XF Sportbrake 首度登台

XF Sportbrake的內裝仍維持Jaguar一貫的優異質感,中控台上搭載了7吋多功能觸控螢幕。

拜向後延伸的車頂線條所賜,XF Sportbrake的後座頭部空間,較XF多出48mm。

將6/4分離後椅背放倒後,可獲得高達1,635升的後廂空間。

此次九和汽車引進的動力為 2.2 升 i4 Td 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 200 匹/3,500 轉的最大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上 ZF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附方向盤換檔撥片),0-100 公里/時加速須時 8.8 秒,極速可達 214 公里/時,同時油耗表現達 19.6 公里/每公升(原廠提供數據);懸載部分除與 XF 一樣採前後雙 A 臂外,為因應旅行車的特性需求,還加入了主動式後氣壓懸載,後軸可依負重自動調整,維持車身動態表現。

Jaguar XF Sportbrake 九和汽車僅引進單一動力車型,這具2.2升i4 Td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200匹/3,500轉的最大馬力,及45.9公斤米的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