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五代進駐全台營業所,2.5 Hybrid 旗艦實車內外裝快速看!

車內則有全新世代的 Toyota 車室設計,在這款 Hybrid 車型上,以黑內裝呈現,另搭配褐色裝飾點綴其中,像是前座的開放式置物盤、中控底下的置物空間,都是採褐色呈現。

中控配備 9 吋的 Wifi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

空間部分,以 178 公分的身高實際乘坐,不管是坐在前座、副駕駛座或是後座,頭部及膝部空間都相當寬敞。2.5Hybrid 旗艦在中央鞍部,除了有多重駕駛模式、EV 純電模式,另外還有電子式煞車鍵。

儀表板配備 7 吋 MID TFT 多功能資訊顯示幕,在 2.0 尊爵以上就有這樣項配備。

空調部分則採 S-Flow 智慧型雙區恆溫,搭配後座出風口。在空調按鍵的下方,則提供雙前座的加熱座椅按鍵,不過僅有駕駛座有電動八向附腰靠以及 2 組記憶功能。

將前座調整到正常狀態,後座的膝部及頭部空間表現都不錯。

中控螢幕為 9 吋 Wifi 的 Drive+ Connect 智聯車載系統。尾門部分,則提供足踢感應式電動啟閉,用腳在尾門下方輕晃即可開啟尾門。拜油電車電池擺放在座位下方關係,後行李箱空間更為平整,還可搭配後座傾倒,提供更寬敞的空間使用。

跟頂級的 2.5 旗艦 4WD 相比,2.5 旗艦車內少了 Qi 無線充電座、全景電動天窗、雙前座通風座椅等。

雖然實車已進駐展間,不過民眾若要試車,則須等到 3 月 4 日上市記者會後,營業所才開放民眾試車。截至目前賣最好的為 2.0 車型,8 個車色當中,珍珠白是賣最好的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特斯拉電動車降幅接近半價,現任車主怒爆氣:把我們當冤大頭!

Tesla 推 110 萬有找電動車!Model 3 標準版有哪些配備?

226 萬輛 Subaru 車需召回!包括 Forester 與 Impreza

台版 RAV4 這設計,讓車迷很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