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特斯拉大降價被當「盤子」,Tesla 車主直衝台灣總部抗議!

2019/03/03 22:11 文/記者陳英傑

特斯拉電動車全球大降價,台灣降幅更為驚人,這也引發已購車的特斯拉車主不滿。今天聚集至台灣特斯拉在台北的內湖園區表達抗議。

數十位特斯拉車主,在台灣特斯拉的內湖園區表達抗議及不滿情緒。(圖片來源:翻攝自蘋果仁)

根據網站「蘋果仁」的報導,共有數十位特斯拉車主在台北內湖園區進行抗議。車主表示,特斯拉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大幅調降車價,嚴重影響其二手車價格,讓早期支持特斯拉的車主感覺像是「盤子」。 

儘管特斯拉曾推出 51% 回購計劃,車主使用三年期滿後,可用原車價 51% 回售給特斯拉,然而這不適用於現金購買的車主,使得這些車主只能自行在二手車市場上販售。

今天前往抗議的車主,其訴求為希望能獲得合理的配套措施,彌補舊車主權益,,例如將計畫折舊後,車價能以點數或其他方式彌補現有車主。

台灣特斯拉內湖園區(圖片來源:翻攝自 Google Map)

儘管特斯拉執行長 Elon Musk 在推特上表示,可用半價購買自動駕駛或全自動駕駛,然而現行台灣法規並不允許,車主表示根本沒幫助。

現場也有警察到場維持秩序,不過並無爭吵或口角事件發生。特斯拉展間也多了許多因特斯拉降價而來詢問的消費者。目前特斯拉官方尚無進一步的回應,僅表示已收到客戶的反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媲美高級車的感受,「它」是主要關鍵

Hyundai 今年台灣首發新車款,不是大家以為的 SUV 休旅....

Nissan Kicks 運動化車型即將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