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9 年 2 月台灣汽車銷售排行出爐,比起去年同期衰退近 3 成!

非豪華進口車

同樣受到 2 月僅 15 工作天的影響,比起上個月的好表現可以說落差極大,其中 Toyota RAV4 由於面臨世代交替,正在將庫存車進行銷售,因此整體銷售衰退許多,跌幅達 84.6% 之多。

受到世代交替影響,現行版 RAV4 主要是清空庫存,因此整體銷售數字有所衰退。

雖然 RAV4 丟失霸佔已久的進口車龍頭寶座,但今日發表大改款後,以超殺的價格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再加上先前預接單的表現更是出乎原廠預期,可以預期再過不久就能看到 RAV4 重返王位。

大部分進口 SUV 的表現都相當亮眼。

趁著 RAV4 在世代交替的時候,Tiguan 順勢「偷」走一次單月進口車冠軍,另外 Mazda CX-5 與 Honda Odyssey 等也都繳出正成長的成績,反應出台灣消費者對於 SUV 車款的強烈需求,尤其 Honda Odyssey 成長 52.2%,相當驚人。

非豪華進口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Volkswagen Tiguan

402

2

Mazda CX-5

344

3

Toyota RAV4

296

4

Toyota C-HR

277

5

Mazda 3

266

6

Toyota Camry

250

7

Honda Odyssey

207

8

Toyota Auris

202

9

Mazda CX-3

169

10

Suzuki Swift

162 

 ↓↓點這裡看豪華品牌銷售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