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小車準備升級跨界休旅!年底東京車展有望亮相

2019/03/05 08: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藉著跨界休旅的熱潮,Mitsubishi 據悉會在今年的東京國際大車展發表一台全新 Mirage 跨界休旅,來主攻國民休旅市場。

為了強調休旅的外觀特色,輪拱特別加高、並採用塑料防刮材質設計。(此為 Mirage 跨界休旅預想圖。)

這輛新 Mirage 跨界休旅,可能定位在 Eclipse Cross 之下,日媒《Creative Trend》已搶先釋出首波的預想圖,新車必定會繼續沿用家族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讓車頭帶來極為深刻的視覺印象,同時這車也不會排出會推出高性能版本,車尾的大型擾流尾翼就是追求運動化的象徵。

因 Mitsubishi 與 Nissan 合作關係,Mirage 會與未來大改款 Nissan Juke 採用相同的 CMF-B 底盤平台,因應小排氣渦輪趨勢,動力配置上可能會以 1.2 升三缸汽油或是目前 Eclipse Cross 身上的 1.5 升渦輪為主。

此為 2012 年登場的 Mirage 五門掀背車。

值得一提的是,關於三菱的 Mirage 車名並非首次出現,早於 2012 年就曾以五門掀背車在日本販售;東南亞市場則是以四門房車型態,不過據眾多日媒猜測今年年底壓軸的東京車展,原廠打算以 Mirage 這經典一名發表一台全新跨界休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