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公布 2019 年新車規畫,多款重量級新車都將導入!

2019/03/05 17:26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 Hyundai 在今(5)日公布 2019 年新車計畫,在各車型級距都將導入多款新車與特仕車,尤其是現在正夯的 SUV 級距,更打算擴充到 5 款之多,同時還會有電動車引進國內,組成相當堅強的銷售陣容。

首先 Hyundai 在今日就率先讓 3 款新車亮相,包括已經開始接單的 Elantra Sport 極速黑潮限量特仕車,以及即將在 5 月發表的性能鋼砲 Veloster、預計 7 月上市,改為雙廂車型實用性大增的商用車 Porter。

Elantra Sport 極速黑潮版

目前已經接單的 Hyundai Elantra Sport 極速黑潮版也一併現身。

目前已經展開預售,在車頂、兩側後視鏡都採用黑色鋼琴烤漆塗裝,搭配上黑色擾流尾翼,並且換上三色鋁圈,整體外形變得更加年輕動感,加上原本的 204 匹性能實力,全台限量 100 輛。

特仕版採用全數位後視鏡,安全性與便利性更出色。

另外車內最受矚目的就是新增全數位後視鏡,不僅具備前後行車紀錄器功能,還可以提供後方更寬廣的視野,提升行車安全性,同時還將導航系統導入,能透過後視鏡直接觀看導航路線。

性能鋼砲 Veloster

性能鋼砲 Hyundai Veloster 提前現身,將於 5 月導入台灣。

採用獨特的不對稱車門設計,並且擁有強悍性能與操控實力,將於 5 月在台灣發表,外型相當運動化,具備簡潔有力的肌理線條,全新的車尾設計更是相當激進,下方的中置雙出排氣尾管更昭示其性能鋼砲身分。

Veloster 車尾設計相當運動化。
搭載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可達 201 匹/27 公斤米。

車內配有全彩抬頭顯示器、七吋觸控式螢幕、導入全新的影音娛樂系統,可支援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動力搭載搭載 1.6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輸出可達 201 匹/27 公斤米,具備超增壓功能,扭力還可小漲至 28 公斤米。

Porter 雙廂車型

作為商用車款,Porter 擁有相當優異的載物能力,而此次更推出雙廂車型,讓整體實用性更加提升,4-5 人座的配置還能滿足家庭出遊的需求,整體來說就像是台灣版的皮卡車。

商用車 Porter 推出雙廂車型,實用性更加突出。

另外除了現場已經亮相的 3 款新車之外,Hyundai 更準備在 2019 年導入多款新車,尤其是 SUV 級距將有 1 款重量級 8 人座旗艦將登入台灣,同時還有大量改款車型也會登場,預計在今年達到 1 萬 4000 輛的銷售目標。

 ↓↓點這裡看 Hyundai 今年新車導入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