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演繹未來新車動向,三菱全新 SUV 日內瓦車展登場!(內有相片集)

2019/03/06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三菱在今年日內瓦車展(3/7-17)帶來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全新休旅,雖然還只是概念型態,不過對於三菱家族而言可是相當重要的角色,因為它可是擔任旗下未來造車走向與發展。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相片集】

這輛全新概念休旅極有可能是下一代大改款 Outlander 的外觀雛型。

自從三菱推出新世代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後,讓品牌得以有翻身的機會,再加上全球休旅的銷售熱潮,三菱打算趁勝追擊,再推出一系列全新休旅,目前先在日內瓦展演的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概念休旅,用意是宣告未來品牌造車的技術發展。

仔細一瞧,此車並無搭載傳統左右兩旁的後視鏡,是採用目前正流行、最新的數位虛擬影像。

以局部輪廓來窺伺的話,這輛概念車外型設計倒是與新一代 Delica 和 Triton L200 貨卡車相同,均大幅加強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語言,尤其是前保桿左右那兩條弧線設計,勾勒出相當傳神的視覺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此車已取消傳統左右兩旁的後視鏡,改以現在剛開始發展的數位虛擬影像取代,整車流露出前衛、高科技的視覺風格。

透過按鍵的精簡化,改以觸控操作取而代之,視覺呈現出高質感的氛圍。

因應現在休旅用車趨勢,此車採用寬敞的多人座配置,內裝格局設計已相當趨近量產型態,就前文提起的數位虛擬後視鏡,可由車內兩旁的液晶螢幕直接顯示車外狀況,另外全新的多媒體螢幕、全數位儀錶等好料配備,估計未來都會出現在三菱未來的新車上。

此為 Mirage 小型跨界休旅預想圖。

對於三菱接下來的新休旅計畫,目前已知有一輛 Mirage 小型跨界休旅即將要在年底東京車展登場,定位會在 Eclipse Cross 之下,來主打價格親民的休旅市場,也會同這輛 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全新休旅一樣,大幅強化 Dynamic Shield 家族設計語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