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等七人座休旅嗎?這些新車台灣今年陸續要開賣!

2019/03/08 09: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休旅熱銷的年代,由於一般五人座 SUV 已漸無法滿足大家庭的消費者,台灣近幾年也開始推行 7 人座休旅,而 Ford Explorer、Kia Sorento、Hyundai Santa Fe 等這些新作休旅,台灣今年陸續均要上市,其主打就是更寬敞的車室空間,來搶攻台灣國人大家庭市場。

Ford Explorer

動力以 3.0 升 V6 EcoBoost 渦輪引擎+10 速變速箱為主,可產生 365hp/52.5kgm 最大動力,入門款則搭配 2.3 升四缸渦輪引擎,擁有 300hp/42.8kgm 最大輸出,依照台灣現在市場觀察,屆時引進的 2.3 升動力可能性較大。

新一代大改款 Explorer 已於今年 1 月 10 日在美國當地正式發表,而福特六和在今年媒體餐敘也表示有進口導入計畫,可望最快年底前就會登台,屬於正 7 人座的 Explorer 外觀與現行主力的 Kuga 有很大不同,Explorer 具有濃厚的美式粗曠越野氣息,各鈑件設計有稜有角,配上狹長型的 LED 頭燈,呈現出的立體感相當豐富。

Hyundai Santa Fe

這次大改款 Santa Fe 採用 LED 分離式頭燈組,第一眼讓人印象相當深刻。

大改款 Santa Fe 預計今年第四季開賣,此改款特色乃是與 Kona 相同導入最新的家族化設計,相較以前呆版形象,新一代車型變得更具動感,動力國外版本有提供 2.0 升汽油、2.0/2.2 升柴油三種引擎,輸出分別為 235hp/36kgm、186hp/41kgm、202hp/45kgm,不過目前台灣原廠尚未透露會採用哪種動力。

↓↓接著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