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歐洲人不買單!Subaru Levorg 旅行車渦輪動力沒了

2019/03/09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Subaru 當年推出全新旅行車 Levorg,主要用意其實是為了取代先前的 Legacy,然而歐洲消費者似乎並不買單,反而失去了原有的忠誠車主,Subaru 也因此日內瓦車展上,展示了換上新動力的 Levorg。

Subaru 針對 Levorg 調整動力,在歐洲改為 2.0 升自然進氣。

來自《Autocar》的報導指出,Subaru 英國代理商 IM Group 總監 Torbjorn Lillrud 坦言,Subaru 替 Levorg 做了錯誤的範例,讓它看起來過於極端,過於運動化,讓 Subaru 的客戶對它的接受度不高。

這次推出的 Levorg,不再使用原先的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改為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也提升內裝質感,以及重新調校懸吊,以符合較為舒適的導向設定。該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 148hp 最大馬力及 146lb ft 扭矩,依然搭配 CVT 變速箱以及 Subaru 引以為傲的全時四輪驅動。不過最大馬力及扭矩都比先前 1.6 升渦輪引擎來得低。

Torbjorn Lillrud 表示,1.6 升渦輪引擎與過於硬朗的懸吊系統,是 Subaru 忠實用戶捨棄 Levorg 的轉淚點。

雖然 Levorg 是用來取代 Legacy,但歐洲消費者並不買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車廠積極推動油電車及電動車,原因都在這法規

媲美高級車的感受,「它」是主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