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雄車主注意!這款休旅車連續遭竊

2019/03/09 14:0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記者黃建華

高雄地區的 TOYOTA RAV4 休旅車車主請注意!前鎮、左營、鼓山區最近都傳出 RAV4 休旅車遭竊,被竊時間都發生在凌晨到清晨 6 點天亮前,不排除有竊車集團偷車變造改裝,將事故車「借屍還魂」,高雄市警方已成立專案全力偵辦中。

據了解,高雄地區已經很久沒出現竊車集團專偷單一品牌、車型車輛的狀況。不過,最近卻發生歹徒疑似鎖定 TOYOTA RAV4 這款休旅車,連續下手行竊。

高雄市最近頻傳 TOYOTA RAV4 休旅車遭竊,光是 2 月份就丟掉 3 部,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提醒有同型休旅車的車主提高警覺,避免愛車被偷!示意圖。(記者黃建華攝)

目前已知,光是今年 2 月間,就發生 3 起,被竊同款休旅車年份從 2014、2017、2018 都有,案發地點遍及左營、鼓山、前鎮區,失竊車輛主要以白色、灰色為主,被竊的休旅車都是停放在路旁或停車場,竊車歹徒都是利用凌晨到天亮 6 點前民眾熟睡時犯案。

高雄市警方接連接獲報案,不排除是有竊車集團接單犯案,已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全力偵辦中。

由於南部已數月無大雨,並無泡水車,警方研判,竊車歹徒應該是偷車用來替收購的事故車變造「借屍還魂」再販售牟利,或是接單準備「殺肉(台語)」販售零組件賣給汽車維修廠。

為了防止歹徒再度犯案得逞,警方已通報各警分局加強線上巡邏盤檢凌晨可疑車輛,此外,也請各社區巡守隊協助加強凌晨時段的巡守勤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小資家庭購車推薦,60萬左右即能入手空間不錯的國民車

最真實的進化論,邀前代車主試駕大改款四代 Ford Focus(影音試駕)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