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3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光輝十月熱力開打

2013/07/22 16:22 Audi

備受全世界高球界矚目的 LPGA 台灣錦標賽事即將於 10 月 24 日至 10 月 27 日在揚昇球場點燃戰火,熱力開打!這場總獎金高達 200 萬美元的 2013 揚昇 LPGA 台灣錦標賽,是由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 LPGA )及中華民國高爾夫協會共同舉辦,堪稱全球女子高球好手不容錯過的一場重要比賽,屆時全球巡迴賽獎金排行榜前 68 名的 LPGA 世界女子高球選手們將一同來台競技,與曾榮登世界球后的台灣名將-曾雅妮同場角逐台灣巡迴賽的冠軍寶座!

而在今年的 LPGA 台灣巡迴賽事中,向來推廣國內高球運動發展不遺餘力的台灣奧迪汽車也第三度獲邀為協力贊助商,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今年是台灣奧迪汽車連續第三年受邀協力贊助 LPGA 台灣巡迴賽事,同時也是我們與高球好手曾雅妮小姐再一次的合作,深感榮幸。對於 Audi 來說, 2013 無疑是展現運動精神與熱情活力的性能元年!截至目前為止, Audi 旗下最具靈活動感與駕馭性能的 S/RS Model 全車系皆已全數到位,我們希望藉由這些性能車款的引進,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動感與活力,以及四環品牌追求極致進化的精神!如同 LPGA 台灣巡迴賽事帶動國內高球運動熱潮一般, Audi 也希望藉由每年的協力舉辦,將國內高球運動推向高峰,也讓我們的車主及球迷們得以近距離欣賞曾雅妮與其他國際好手的精采競技!」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左一)、前監察院長錢復先生(左二)、前副總統蕭萬長先生、中華高爾夫球協會許典雅理事長等重量級貴賓,共同出席媒體新聞發佈記者會,正式宣佈2013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即將於10月24日隆重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