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南陽實業新人事布局 魏國志接任總經理

2014/11/03 19:15 南陽實業

代理銷售 HYUNDAI 汽車品牌之南陽實業,於 10 月 31 日通過高層人事新的布局,任命魏國志先生擔任總經理一職,新的人事命令由董事長張宏嘉先生佈達,於 11 月 1 日正式生效。

南陽實業總經理一職任命魏國志先生接手上任,這次新人事布局係以能夠提升整個企業的競爭力為主要考量,因此在總經理人選方面也特別考量其在本業及專業方面的專業經理人,而魏國志更是在南陽實業從基層歷練而生,曾於南陽有著 15 年的實務經驗,在此期間都留下不錯的績效,此外,更在業界經歷約 13 年,擁有近 30 年的完整歷練。

HYUNDAI 汽車近十年來在國際間的耀眼成績不僅在品牌價值亦或全球銷售量均呈現倍數成長,而在台灣汽車市場的迅速攀升,更可以說是有目共睹,如今魏國志以其完備的資歷與實務經驗來領導整個南陽團隊,除了要積極整合銷售及服務體系,進而開創全新局面外,更訂下了 HYUNDAI 汽車品牌 3 年具體成長的目標。

三陽工業、南陽實業兩位新上任的專業經理人,將以全新的領導風格與更積極的作為,誓言要將 HYUNDAI 汽車品牌再攀高峰,更要重啟南陽榮耀,讓所有員工都能快樂工作,全方位滿意,更要讓台灣所有消費者感受到全新的企業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