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貨車司機「不一樣」的婚禮!6 輛拖車頭迎娶新娘

2019/03/10 12:43 文/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

苗栗縣 30 歲貨車司機李冠儒去年在苗栗市大將軍社區大門前的馬路旁,擺著 10 個花圈,向女友梁韻晴求婚成功,李冠儒今天由老闆贊助 6 輛拖車頭當迎娶車隊,浩浩蕩蕩前往女方家迎娶,給新娘不一樣的婚禮。

貨車司機李冠儒(左)用 6 輛拖車頭迎娶,給新娘梁韻晴(左二)「不一樣」的婚禮。(記者張勳騰攝)

30 歲貨車司機李冠儒,3 年多前網購鞋子約面交,對賣家梁韻晴一見鍾情,接著又買了好多東西,藉由網購展開追求,梁韻晴起初認為李冠儒「不是自己的菜」,但後來,交往過程逐漸發現李冠儒是個會為愛改變的人,相處愉快。

去年 2 月 20 日李冠儒在女友居住的大將軍社區大門口馬路旁,擺了 10 個花圈,還拉了一條大紅布條,寫著「梁韻晴請嫁給我」的字眼求婚,梁韻晴被男友的真誠及用心感動,欣然點頭,答應牽手走向紅毯。

貨車司機李冠儒用 6 輛拖車頭當迎娶車隊前往女方家迎娶。(記者張勳騰攝)

貨車司機李冠儒用 6 輛拖車頭當迎娶車隊,浩浩蕩蕩的前往女方家迎娶。(記者張勳騰攝)

李、梁兩人今天舉辦婚禮,李冠儒獲老闆贊助及同事的熱情幫忙,一早開著 6 輛拖車頭,每輛造價 400 多萬元,價值約 2500 萬元的迎娶車隊前往女方家迎娶,每輛拖車頭貼滿喜字,顯得喜氣洋洋。

家住苗栗縣三灣鄉的李冠儒說,因本身是貨車司機,之前韻晴有空也跟著他跑車,四處遊山玩水,所以來點「不一樣」的婚禮;新娘梁韻晴對拖車迎娶也直說「很特別,會一輩子記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強電動超跑在這!連 F-16 都只看到它的車尾燈

車廠積極推動油電車及電動車,原因都在這法規

媲美高級車的感受,「它」是主要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