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在歐洲打響名號!台灣電動機車品牌續航力超過 200 公里

2019/03/12 12: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otto-bike.com

台灣電動機車市場,除了有目前檯面上幾家大廠,如 Gogoro、Kymco(光陽)、中華之外,還有一家台灣品牌,以電動越野機車為訴求,已經先在歐洲打響名聲。

這款 Ottobike MCR II,續航力超過 200 公里。

Ottobike MCR II 相片集

這個由台灣人創立的電動越野車品牌 Ottobike,其公司品睿綠能是在 2014 年成立,董事長李育奇及總經理許里彥,都在機車產業已有相當深厚經驗。已有一款自主開發的電動越野機車 Ottobike MCR II。

這款車除了電池芯是來自日本,其他包括馬達、電控、電池管理及零件等,都是自行開發。擁有最高時速 105 公里的極速,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 220 公里。並且與中油合作,可使用中油的快充技術,在短時間內讓電池充到可行駛狀態。

採鋁合金框架打造,搭配 Brembo 的前四後二活塞輻射卡鉗煞車,輪胎則是 14 吋。

儀表板相當華麗,並可顯示多種騎乘資訊。

騎士也可針對騎乘狀況,選擇 Eco 節能、Comfort 舒適或是 Sport 運動模式,具備打檔功能,也支援 Keyless 無鑰匙啟動。前方龍頭的儀表板部分,提供相當多的車輛資訊,另外可使用 Google Map 導航系統等。這款車還搭載前後鏡頭相機,可以進行騎乘直播,分享給其他人欣賞。 

近兩年品睿綠能都在歐洲米蘭車展參展,在歐洲打響名號,目前訂出近 30 萬台幣售價,今年年中還會在大鵬灣舉辦試乘會。目前尚未得知若在台灣上市的售價

目前官網上共有 3 種車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強電動超跑在這!連 F-16 都只看到它的車尾燈

行駛超過 30 萬公里的 14 款車,休旅車佔比壓倒勝利

終究要對決的!RAV4 2.0 旗艦與 CR-V 1.5 VTi-S 配備 P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