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 5 門斜背 Coupé 入門款》BMW 420i Gran Coupé

2014/11/05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時尚帥氣 5 門斜背轎跑車

BMW 4 系列 Gran Coupé 今年 2 月初首度對外公開,一個月後正式在日內瓦車展發表,其兼顧載人載物實用性的 5 門斜背 Coupé 造型,立刻吸引了不少 BMW 轎跑車愛好者的關注。此番試駕的 420i Gran Coupé 雖為國內市場導入的入門車型,然而其 Modern Line 的摩登個性化車身飾件,讓它看起來一點也不陽春。

BMW 420i Gran Coupé Modern Line的雙腎水箱護罩、前保桿兩側風口飾框均採霧銀色烤漆處理,搭配雙肋渦流造型18吋鋁圈,看起來頗為摩登帥氣。

Modern Line外觀飾件走的不是動感跑格路線,所以後保險桿左下的排氣尾管同樣為霧銀色烤漆處理,並維持低調的單圓管設計。

本車搭載一具排氣量 2.0 升的直 4 TwinPower Turbo 引擎,結合 HPI 高精準缸內直噴及 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可輸出 184 匹最大馬力與 27.5 公斤米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採用 Steptronic 運動化 8 速手自排,綿密順暢的動力銜接,造就其 0~100 公里/時 7.6 秒的加速性能,極速則可直上 236 公里/時,對只花 2 百出頭萬來買入門車的消費者已不能再苛求更多。

引擎蓋下這具2.0升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可爆發出184匹最大馬力與27.5公斤米峰值扭力,輸出效能相當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