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油電 4WD 市區比 2WD 更省油?能源局 2 月新車耗能測試名單揭露

2 月就已開始接單的賓士 B-Class 大改款,仍為 MPV 車型,預計會有 B180 及 B200 兩個車型,先送測的為 B200,採 1.3 升的汽油渦輪引擎,排氣量 1,332c.c. 搭配 7G-tronic 的 7 速自手排,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6.5 公里,非市區油耗則有每公升 19.32 公里的出色表現,去年上市的 A-Class 大改款,同樣也有這顆引擎的動力選擇。

Mercedes-Benz B-Class 大改款,其中的 B200 油耗測試先公佈。

另外還有一款賓士車,則是以 Nissan Navara 為基礎所打造的 X 250 D 柴油皮卡車,竟也出現在耗能證明裡,不過這款車並非由台灣賓士送測,而是由平行輸入業者所組成的公會送測的車款,去年 6 月就已有平輸業者宣布引進。排氣量為 2,298c.c. 的 X 250 D,具備四驅傳動,搭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平均油耗為 9.6 公里。

台灣賓士並未引進 X-Class,反而是由平行輸入業者自行送測。

去年 11 月開始在台灣預售的 Porsche Macan,2 月也有 Macan S 車型油耗測試結果公佈。 

高端跑車部分,則有瑪莎拉蒂的 Levante GTS、Aston Martin Rapide AM 四門超跑、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獵跑,還有以 F1 傳奇賽車手 Senna 為名的 McLaren Senna 的油耗測試資訊。

McLaren Senna 超跑,其油耗也出現在 2 月耗能證明裡。 

2 月進口小客車耗能證明(圖片來源:經濟部能源局)

2 月進口小貨車、客貨兩用耗能證明(圖片來源:經濟部能源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續航力超過 2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