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至少 600 萬以上!2 大頂級跑車本週台灣連袂登場

2019/03/17 15: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McLaren

近來車界都被 Toyota 一次 2 款大改款新車消息被淹沒,但除了 Toyota,其實高端市場也相當火熱。BMW 及 McLaren,都要在本週發表重量級跑車。

BMW 8 系列(上)McLaren 720S Spider(下),兩大頂級跑車這週陸續登場。

BMW 8 系列

在將近 20 年前,就已經出現的雙門跑車 8 系列,現在捲土重來,將在 3 月 21 日(四)正式在台灣發表。BMW 總代理汎德相當看重這次的發表,定調為上市發表演奏會。

BMW M850i 相片集

8 系列是一款雙門跑車,採扁長頭燈設計,結合兩側的銳利線條,以及肌肉感的肩線,並搭配平坦的低扁車頂,結合 BMW 豪華的氛圍,打造頂級的乘坐感受。 

台灣只引進單一 M850i 車型,配備智慧雷射頭燈,可照明範圍高達 500 公尺以上,安全性可說是大大提升。 

BMW 雙門跑車 8 系列回來了,台灣將引進 M850i 單一車型。

車內則採 Merino 真皮內裝,並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以雙色座椅的樣貌呈現。並配備頂級水晶中控套件,包括音響控制按鍵、引擎啟動鈕、排檔桿飾條,都以湖水藍色調來點綴。 

坐上車,可看到 BMW 全數位虛擬座艙規劃,有 2 個全彩顯示幕,一組為 10.25 吋中控,另一組則是 12.3 吋的虛擬數位儀表。 

BMW 全數位虛擬座艙,有 10.25 吋中控及 12.3 吋虛擬數位儀表。

外觀則採 M 款碳纖維套件,包含碳纖維車頂,另外像後擾流尾翼、前下進氣壩、車外後視鏡蓋也都是碳纖維打造。

動力部分,M850i 採 4.4 升 V8 雙渦輪汽油引擎,提供 530 匹的最大馬力,及 750 牛頓米扭力,另有主動式音效設計,可提供與性能匹配的引擎聲浪。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M 款運動化差速器,也都是 M850i 的配備之一。目前汎德公布的預售價為 678 萬元起。

↓↓這裡看強悍敞篷超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