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至少 600 萬以上!2 大頂級跑車本週台灣連袂登場

McLaren 720S Spider

不同於 BMW M850i 的雙門跑車,McLaren 720S Spider 為敞篷跑車,本週 3 月 19 日(二)就會在台灣舉辦媒體鑑賞會。才剛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McLaren 720S Spider,具備時速 50 公里以下,11 秒就可開關硬頂敞篷的超快速度,比先前 650S Spider 減少 6 秒的時間。

McLaren 720S Spider 相片集

日內瓦車展剛發表的 McLaren 720S Spider,這週就要來台灣亮相。

儘管車重比 Coupe 硬頂版多了 49 公斤,3994c.c. 排氣量,V8 雙渦輪引擎,720 匹馬力的 720S Spider,時速 0-100 公里加速,仍與 Coupe 硬頂一樣,皆為 2.9 秒,極速來到時速 341 公里,在開啟敞篷下,極速也有時速 325 公里的強悍表現。

具備 Monocage II-S 碳纖維車體,強度不遜於 Coupe 硬頂車型,車重僅 1332 公斤,雖然是敞篷跑車,不過當關上車頂時,可使用電子變色玻璃技術,改變天窗的透光率。而 Comfort、Sport、Track 動態模式也是 720S Spider 的標準配備,而輪胎也不意外的配備倍耐力 P ZERO。售價可能會在 1800 萬元左右。

McLaren 720S Spider 座艙依然為相當 McLaren 的設計,以純粹的駕馭為訴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續航力超過 2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