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 款跨界休旅新車台灣上半年推出!其中一款還是限量版

2019/03/17 18: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跨界休旅,近來最火紅的就是 Nissan Kicks,連過去兩年都是跨界休旅的 Honda HR-V,都被壓著打。不過現在想買跨界休旅的朋友,可以再等等,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改款版本、新車型等都將在台灣上市。

日韓的跨界休旅,都將陸續推出。

Honda HR-V

這款連續兩年的台灣跨界休旅冠軍,從去年底遭受 Nissan Kicks 的強大火力攻擊,上市 2 年的 HR-V 完全不是對手。今年預計可推出小改款,但相較於國外的新配備,像是 1.5 升渦輪、油電動力、Honda Sensing,台灣版本的 HR-V 大概都不會有,可能是針對外觀以及內裝做優化的方式推出。

HR-V 小改款,應是內外觀的優化,而不會有新動力選項。此為泰國版 HR-V。

Hyundai Kona

去年底推出的 Kona,為進口車身份,而且是四驅版本。在總代理南陽實業媒體聚會上,官方已表示會推出二驅版本的 Kona,時間就是在今年 5 月,另外還會有一款 Kona Iron Man Edition,台灣取得 50 輛的配額。

Kona 二驅版本推出,價格可望向下調整。

Kona 鋼鐵人限量版,台灣配額 50 輛。

Kona Iron Man Edition 相片集

這款 Kona 鋼鐵人限量版,全車從內到外,都採鋼鐵人的顏色做塗裝,迎賓燈更是會投射出鋼鐵人圖案,雙前座更有鋼鐵人 Starks 壓字及頭盔圖案。

動力部分,不管是二驅版或是鋼鐵人限量版,都仍採 1.6 升 T-GDi 渦輪增壓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177hp 的表現,至於售價,南陽目前則尚未公布。

Suzuki Vitara

這款上市好一段時間的 Suzuki 主力車款,Vitara 已經確定第二季會登陸台灣,主要是外型上的新式水箱護罩,另外還有 LED 車尾燈,不過是否會跟進國外配備 1.0 升渦輪,還是繼續沿用改款前的 1.4 升渦輪或 1.6 升自然進氣,目前尚未台灣 Suzuki 的確認。

Vitara 小改款也已是確定消息,第二季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恐要價 1800 萬以上!2 大頂級跑車本週台灣連袂登場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台灣電動機車品牌續航力超過 200 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