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人「討厭的 10 款外國汽車」,有 2 款日本車其實台灣人很愛!

2019/03/18 16: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車在美國市場相當吃得開,耐用好開都是讓美國人喜愛的主要原因,不過並非所有的日本車都讓美國人滿意,美國汽車網站《CarBuzz》一篇文章,探討「美國人可能會討厭的外國品牌汽車」,有 2 款台灣人也熟悉的日本車,也出現在名單裡。

美國人不愛的外國汽車,Toyota Alphard 也在榜上。

《CarBuzz》列出的「美國人可能會討厭的 10 款外國汽車」裡,出現 Suzuki Jimny、Toyota Alphard 這兩款相當具特色的車款。

被車迷稱為「Baby G」的 Suzuki Jimny,可說是縮小版,平民版的 G-Class,更是英國媒體喜愛的車款。不過它並沒有引進到美國的計畫。《CarBuzz》認為,美國人雖然喜歡越野車,但 Jimny 車型太小,對美國人而言,尺碼太小的問題,讓《CarBuzz》戲稱 Jimny 認為應該要像溜冰鞋一樣成雙販售。

美國人雖然愛越野車,但 Jimny 尺碼太小,不是他們的菜。

雖然 Jimny 會有一群死忠的粉絲,不過由尺碼實在太小,讓它在美國會出現吃不開的問題。 

另一款頂級 MPV,Toyota Alpahrd,則是擁有相當舒適的車室空間,更有獨立的第二排座椅,台灣從 2010 年 9 月導入後,銷售成績也相當穩定,是許多企業大老闆專屬用車,或是作為迎接外國客戶使用,在香港更是許多藝人的保母車。

不過《CarBuzz》表示,雖然美國人喜愛空間寬敞的 MPV,不過卻不包含像 Alpahard 這樣代表身份象徵的豪華 MPV,而且反而會被嘲笑,《CarBuzz》認為,美國人對於 Alphard 這類有著古代皇帝豪華感受的 MPV 興趣缺缺。

Alphard 在亞洲,尤其是香港,有著穩定的銷售表現。

美國人可能會討厭的 10 款外國汽車當中,還包括愛快羅密歐的性能掀背車 Giulietta、全球最便宜汽車 Tata Nano、都市小車 Fiat Panda Twinair II Turbo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數據分析網站公布 10 項女生最討厭的開車行為

ACC 主動定速故障!愛快羅密歐召回 6 萬輛車

大改款 Altis 1.8 油電車真沒對手?2 款同級價位國產車賣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