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獲遠見五星服務獎汽車類別冠軍

2014/11/04 18:16 MAZDA

今年公佈之 J.D. Power 顧客滿意調查中,MAZDA 在新車銷售和售後服務兩個領域分別都獲致了長足的進步,而繼 J.D. Power 成績的肯定後,於十一月四日由遠見雜誌頒發的遠見五星服務獎中,MAZDA 再接再厲拿下了汽車販修類別的冠軍肯定,這些成績證明了 MAZDA 在顧客滿意上面力求進步、一步一步向前邁進的決心。

由遠見所舉辦之遠見傑出服務獎競賽至今已經舉辦了十二年,而今年為了提高獎項標竿,特地將獎項名稱改名為遠見五星服務獎,這個競賽每年都會針對國內各大服務產業分別進行調查評分,評比方式是請特聘的調查人員,佯裝消費者前往各大服務單位,藉由實際觀察現場狀況進行評分,過程中甚至會以嚴苛刁鑽的方式刻意為難服務人員,藉此可以觀察到服務人員的應變能力。

而 MAZDA 今年則是在汽車販修類別中拿下了評比第一名的佳績,不論是新車銷售或是售後維修服務兩方面,都通過了神秘客的嚴苛考驗,在各車廠中脫穎而出。

對此,台灣馬自達表示經銷商第一線同仁的表現居功厥偉,然而,這些評分結果只是說明 MAZDA 一步一步追求顧客滿意的渴望,終於獲得了初步的進步,MAZDA 誠摯地感謝顧客的支持,MAZDA 絕對不會以此自滿,也希望未來能夠更加努力、以獲得更多顧客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