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斯商旅發表 2 款新車,MPV+露營車的 Freestyle 成焦點!

2019/03/28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福斯商旅

台灣福斯商旅今(28)日發表 2019 年式 Volkswagen Amarok V6 Aventura 以及 MPV+ 露營車的 Freestyle,前者動力進行升級,擁有更強悍的性能表現,後者則是在清一色 200 萬以上的品牌露營車中,導入 200 萬以下的入門車款。

2019 年式 Volkswagen Amarok V6 Aventura

售價:198.8 萬元起

新年式 Volkswagen Amarok V6 Aventura 發表,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表現。

作為品牌主力皮卡車,更是台灣唯一德國進口 Pick-up,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這次推出 2019 年式 Aventura 車型,主要是針對動力進行升級,與標準版相同都是搭載 3.0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但經過原廠工程師的精心調校,性能水準與標準版差很多。

V6 Aventura 能輸出 258 匹最大馬力與 59.1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還可以透過 Overboost 將馬力提升至 272 匹之譜。

能輸出 258 匹最大馬力與 59.1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還可以透過 Overboost 將馬力提升至 272 匹之譜,搭配上 4MOTION 四輪驅動、後軸差速器鎖定以及 Offroad-ABS 等越野配備,讓這款皮卡擁有相當驚人的地形征服能力。

Volkswagen Freestyle

售價:179.8 萬元起

新一代 Freestyle 結合 MPV 與露營車的功能,並且定位在 200 萬元以下。

曾在 2017 年短暫導入台灣,這次正式發表全新一代,外型上是福斯商旅 T 型車的經典設計,並具備 2-2-3 的七人座配置,一般情況下就是一輛 MPV,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都可以前後滑移,甚至調整成相對而坐的方式,空間相當靈活。

搭配「晚安套件」的組合包,就能讓 Freestyle 搖身一變成為露營車。

當車主有露營需求時,採用原廠稱為「晚安套件」的組合包,包括多功能摺疊板、加長型臥鋪及臥鋪罩、車窗遮陽簾、隱密式摺疊露營桌、冷暖保溫箱以及尾門帳蓬等配備,讓車主與乘客能在戶外進行休息、用餐,算是入門的露營車配置。

這兩款車都配有相當齊全的安全配備,包括 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EDL 電子防滑差速器、ASR 加速循跡控制系統、TCS 循跡控制系統、陡坡起步輔助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熱銷 4 款休旅車載物空間大比拚

世界最古老機車品牌將推新機車

Subaru 新一代 Outback 將於 4 月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