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海外大改款版本將於 4 月 12 日亮相!Nissan Tiida 四門版有望重回台灣?

2019/03/29 11: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作為 Nissan 入門轎車的 Versa,可能台灣車迷會有點陌生,但這就是曾經在國內販售的 Tiida 四門版本,這次將推出全新一代,從外觀到動力全面進行改款,外媒《Carscoops》更透露其亮相時間,選在今年 4 月 12 日就會揭開神秘面紗。

Nissan Versa 將進行大改款,預計今年 4 月 12 日就會亮相。

先前外媒就已經拍到新一代 Nissan Versa 的偽裝測試照,雖然被重重偽裝包覆,但可以確定會導入目前最新家族化設計,包括面積較大的 V-Motion 水箱護罩,以及更帥氣的頭燈組,同時整體的車身輪廓也更加流線運動化。

先前外媒繪製 Versa 大改款的預想圖,整體變得相當運動化。

另外車尾也會換上狹長的尾燈組,整體有種小一號 Sentra 的感覺,並採用雷諾日產聯盟的 CMF-B 模組化平台打造,預計車身尺碼會比現行版放大許多,讓車內乘坐空間更加舒適,內裝部分,則會向最新的 March 看齊。

新一代 Versa 從 A 柱之後的線條流線許多,不像現行版本較為笨拙。

動力配置上有望搭載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另外也有可能採用 1.6 升四缸引擎,能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與 1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性能表現比起現行版進步許多,不過目前針對這款車的細節,原廠仍三緘其口,仍需等正式亮相才能確定。

台灣市場方面,在去年中就已經停止販售賣了 12 年的 Nissan Tiida 四門版本,因此目前國內 Nissan 僅有 Sentra 一款國產四門房車,不過目前 SUV 正夯,四門轎車式微,裕隆日產是否會再次導入 Tiida 四門,須等總代理給出進一步回應才能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熱銷 4 款休旅車載物空間大比拚

世界最古老機車品牌將推新機車

Subaru 新一代 Outback 將於 4 月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