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了兩門更實用 MINI 5 門正式上市

MINI 5 門的動力編成一樣分為 1.2 升的 MINI ONE、1.5 升的 MINI Cooper(皆為 TwinPower Turbo 直列 3 缸引擎),以及搭載 2.0 升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缸、性能最強悍的 MINI Cooper S,分別有著 102 匹、136 匹、與 192 匹的最大馬力,性能與 3 門車型相比,僅在 0-100 公里/時加速部分稍稍慢了 0.1~0.2 秒。

MINI 5門的動力編成與3門車型一模一樣,動力輸出數據也是相同的,僅在0-100公里/時的加速慢了一點點。

一樣的搭載了6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運動化模式切換含Green節能模式的控鍵在5門車型上也有(MINI ONE除外)。

MINI 5 門全車系建議售價

  • MINI ONE 5-Door 118 萬
  • MINI Cooper 5-Door 145 萬
  • MINI Cooper S 5-Door 169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