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神祕新車是 MPV?官方臉書預告:有專屬私人空間!

2019/04/01 11: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Motor1

日前 Lexus 發出神秘預告圖,將在 4 月上海車展發表全新車款,對於這款車的身分眾說紛紜,不過根據外媒的說法,將會是一款全新 MPV 車型,原因就是 Lexus 在中國註冊 LM350 和 LM300h 兩個 MPV 車名,同時外媒也釋出一張預想圖。

將在 4 月上海車展發表全新車型,台灣 Lexus 臉書釋出新車將擁有「個人專屬的私密空間」的預告。

將於 4 月全球首發的 Lexus 全新車款,台灣 Lexus 官方臉書透露,新車將擁有「個人專屬的私密空間」,外媒《Motor1》認為,這意味著會有相當龐大的車身尺碼,因此轎車的可能性排除,再加上先前品牌註冊的 2 個 MPV 車名,神祕新車的身分呼之欲出。

Lexus 將發表的全新車款,呼聲最高的就是名為 LM 的 MPV 車型。

先前 Lexus 高層就曾透露過,品牌推出 MPV 車型只是時間問題,當時外媒就曾釋出一張預想圖,整體是以 Toyota 最高等級的 Alphard 為基礎進行設計,擁有方正的車身輪廓,並配上 Lexus 家族化的車頭設計。

不過從預告圖來看,車頭將導入最新家族化的大面積紡錘型水箱護罩,兩側則是銳利狹長的 LED 頭燈,搭配標誌性的 L 型日行燈,與預想圖的造型略有不同,實際上新車的外型與身分仍須等 4 月上海車展才會正式揭曉。

另一種說法則是 RX 小改款,擁有更為舒適的車室空間。圖為現行版。

另一種說法則是小改款 RX,除了外觀造型上的調整,還會加入腳感應啟閉電動尾門,內裝整體質感與功能性也會增強,第二排座椅中央扶手更機能化,換上全新液晶儀表板,同時第二第三排座椅重新設計,會變得更加人性化,主動安全防護也會得到提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