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今年將導入 3 款重量級新車,從掀背到性能 SUV 都有!

2019/04/02 12:5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台灣 Skoda 去年在台灣繳出 20% 的成長表現,同時更獲得原廠「年度最佳市場」第三名的肯定,今(2)日宣布 2019 年新車規劃,將會導入最新掀背車 Scala、入門跨界休旅 Kamiq 以及最受矚目的性能休旅 Kodiaq RS。

Skoda Scala

全新入門掀背車 Skoda Scala 將在今年導入台灣。

作為取代 Rapid 車系的全新掀背車款,空間發展更好,同時並納入許多品牌最新科技,較現行的 Rapid 掀背車放大不少,採 MQB A0 底盤打造,內外觀參照 Vision RS 概念車設計理念,鈑件、線條給人豐富的視覺立體感。

內裝採用品牌最新的座艙布局,有大尺寸螢幕以及數位化儀表板。

原廠曾放話 Scala 要視同集團的 Golf 為主要對手,並可再選配運動化懸吊,期待此車操駕的運動感,能媲美 Golf 以上的水準表現。配備包括有 9.2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10.25 吋全數位儀錶(選配)等。

Skoda Kamiq

取代 Yeti 成為入門休旅的 Kamiq,也是 Skoda 今年的重頭戲。

取代 Yeti 成為品牌入門都會 SUV 的 Kamiq,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 4,241x1,793x1,531mm 的車身尺碼,軸距則為 2,651mm,空間表現相當優異,外型上由去年的 Vision X Concept 概念車雛型演變而來。

內裝鋪陳與 Scala 大致相同。

內裝部分則是和 Scala 類似,擁有目前品牌最新的座艙設計,同時原廠指出,Kamiq 將具備同級最完整安全防護,標配 AEB 主動式煞停、Front Assist 車前碰撞預警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並提供最高 9 具安全氣囊。

Skoda Kodiaq RS

話題性十足的性能休旅 Kodiaq RS 也計畫今年導入台灣。

去年 10 月巴黎車展上亮相的 Kodiaq RS,擁有七人座的優異空間表現,同時還具備德國紐柏林最速七人座的頭銜,並且也是首款採用雙渦輪柴油引擎的車型,操控表現不遜色於小型 SUV。

搭載柴油雙渦輪引擎,性能表現相當驚人。

搭載 2.0 升四缸雙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 240 匹的最大馬力,扭力表現更高達 52 公斤米,配合上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和全輪驅動系統,0-100km/h 加速能在 7 秒內完成,平均油耗為 16.7km/L。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