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被駭!豐田汽車 IT 系統遭入侵 310 萬筆客戶資料恐外洩

2019/04/02 17:00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指出,繼豐田澳洲子公司發生網路安全事件後,日本幾間分公司也遭駭客入侵 IT 系統,約有 310 萬名客戶的銷售等個人資訊外洩。

繼豐田澳洲子公司發生網路安全事件後,日本幾間分公司也遭駭客入侵 IT 系統,約有 310 萬名客戶的販售等個人資訊外洩。(路透檔案照)

今年 2 月豐田澳洲分公司才剛傳出遭到網路攻擊,豐田日本總公司在聲明中證實,旗下 5 家 Toyota 經銷商、2 家 Lexus 經銷商和 1 家 Corolla 經銷商的網路及伺服器出現未經授權的存取,估計最多有 310 萬筆的客戶資訊外洩,當中並不含信用卡資料。 

豐田表示,遭到駭客入侵的伺服器儲存了多達 310 萬名客戶的銷售資訊,但客戶的財務資料並沒有放在駭客攻擊的伺服器上,豐田並未透露駭客到底獲取了哪些類型的客戶銷售數據。

科技網站「ZDNet」報導,資安專家懷疑相關的攻擊行動,有可能由越南駭客集團「APT32」發動;豐田則否認這項說法,表示目前正在調查此案,並向客戶表示歉意,將在經銷商和整個集團徹底落實資訊安全措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電動機車 Q1 第一名,市佔率高達 97%......

破自己記錄!Toyota RAV4 台灣 3 月交車表現揭曉

福特宣布旗下 MPV 車款停產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