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北市 12 路段加強超速取締! 即日起規劃勤務

2019/04/02 17:27 文/記者邱灝唐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分析從 2016 年至今年 2 月的超速肇事路段,從今日起多加規劃勤務,同時也預定在自強及辛亥隧道設置自動採證和舉發的系統。

警方今日起於 12 個路段加強超速取締。(交通大隊提供)

警方表示,近 3 年易超速肇事路段包括仰德大道沿線、民權西路沿線、華中橋段、北安路段、市民大道沿線、水源快速道路段、塔悠路段、大度路沿線、木柵路沿線、羅斯福路沿線、內湖路及康寧路等路段,即日起將針對這些路段規劃專案勤務,並利用移動式測速照相及雷射測速槍等科技執法設備,加強違規超速取締。

另外,北市警局也配合交通部推動的科技執法及強化速度管理,預定今年將於自強隧道及辛亥隧道,設置「區間速率多功能執法系統」,全時段針對超速及違規變換車道等違規行為,自動採證及舉發,維護隧道內行車安全。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電動機車 Q1 第一名,市佔率高達 97%......

破自己記錄!Toyota RAV4 台灣 3 月交車表現揭曉

福特宣布旗下 MPV 車款停產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