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廠百年慶 最強海神 Maserati MC12 現蹤

至於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則是透過 3 種全新的 3 層配色、鋁圈上的百年慶典徽飾,以及內裝的專屬配色,來為創廠百年慶祝。與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相同,國內也僅有 5 台配額,但即使售價一樣高達 905 萬,仍是銷售一空。

GT MC Stradale 百年慶典特別版,主要是以外觀和內裝的配色,來和一般版本做出區別。

Maserati GT MC Stradale百年慶典特別版搭載4.7升V8引擎,可輸出460hp的最大馬力,搭載MC Race Shift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極速達303 km/h。

鋁圈中心蓋採用百年慶典徽飾,並搭載Brembo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

桶型跑車座椅採皮革包覆,並提供專屬紅、白、藍三種對比色供選擇搭配。

在 11/8-11/9 展覽期間,只要於 Maserati Taiwan 粉絲團按讚,並於自己的 Facebook 上打卡「Maserati 百週年傳世盛典」,就能夠入內參觀並獲得百週年限量貼紙,假日不妨到信義區走一趟,親身鑑賞最強悍的傳奇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