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準備搶攻商用車市場,4 月推出全新 Proace City 車系!

2019/04/03 17: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兼具商用以及休旅功能的車款在歐洲相當受歡迎,甚至還會推出拔掉內裝與後座的 LCV 輕商用車型,去年 PSA 集團就一口氣發表多款輕商用車,而作為該領域的合作對象,Toyota 也將推出全新的小型商用車系 Proace City。

Toyota 將在今年 4 月英國商用車展上,發表全新商用車系 Proace City。

今年 4 月底的英國商用車展上,Toyota 將推出旗下全新小型商用車 Proace City,搶攻歐洲商用市場,這是與 PSA 集團合作後誕生的新車,先前就已經有 Proace 中型廂車、Proace Verso van 以及 MPV 乘用車。

由於是和 PSA 集團合作的產物,預計會和 Peugeot Partner 相當類似。

這款全新的輕商用車 Proace City,預計就是採用源自 PSA 集團的技術,也就是說和去年發表的 Peugeot Partner、Citroën Berlingo、Opel Combo Cargo Van 屬於雙生車款,同時也將在 PSA 集團的歐洲產線進行生產。

目前針對 Proace City 的動力規格與內外觀都尚未有明確消息傳出,要等到英國商用車展上才會正式揭曉,屆時將與品牌旗下的 Proace 中型廂車、Hilux 皮卡、Land Cruiser Utility Commercial 等車組成商用車大軍,搶攻歐洲市場。

目前 Toyota 旗下商用陣容有 Proace 中型廂車(圖)、Hilux 皮卡等。

可能許多車迷對於輕商用車不熟悉,又叫做 LCV(Light Commercial Vehicle),在有限的車身尺碼下,盡量達到最大載運能力,同時具備相當靈活的運用能力,這在歐洲屬於兵家必爭之地,佔據歐洲整個市場 35% 左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