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熱門的中型 SUV 級距該選誰?美權威機構:這 10 款最推薦!

2019/04/04 18: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車型就是 SUV,其中又以中型休旅最為熱門,像是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都屬於該級距,針對中型 SUV,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BB》透過實際道路測試以及消費者回饋,選出最推薦的 10 款休旅。

1.Toyota RAV4

消費者評級:4 顆星

《KBB》推薦原因:大改款後擁有更加粗獷堅固的外觀設計,整體性能也更加強大,操控表現比起過去更具運動感,並且具備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以及寬敞的車室空間。

2.Honda CR-V

消費者評級:4.8 顆星

《KBB》推薦原因:擁有極高的可靠性表現,同時在安全性方面的成績也相當不錯,最重要的是具備相當優異的轉售價值,對於將新車折舊列為重要考量的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3.Ford Kuga

消費者評級:4.1 顆星

《KBB》推薦原因:剛剛進行大改款,外型上更加年輕都會化,同時又具備品牌許多最新科技以及安全配備,整體而言的競爭力相當足夠,內部空間表現也有所進步,只是轉售價值方面目前尚無數據。

4.Hyundai Tucson

消費者評級:4.2 顆星

《KBB》推薦原因:經過改款後的外型設計相當符合消費者口味,同時具備豐富的動力選擇,安全功能也更加齊全,售價上相當親民,算是中型 SUV 中 CP 值很高的選擇。

5.Mazda CX-5

消費者評級:4.5 顆星

《KBB》推薦原因:主打的就是內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來自歐洲的豪華車款,同時擁有相當優異的操控表現,不過內部乘坐空間則並非強項,對於小家庭來說更具吸引力。

6.Mitsubishi Outlander

消費者評級:4.7 顆星

《KBB》推薦原因:雖然不算是新車,但在該級距中仍算是擁有相當齊全的配備,最重要的優勢是,其維修與保養的價格相當低,也就是說養車很輕鬆,對有預算考量的消費者來說很誘人。

7.Kia Sportage

消費者評級:4.8 顆星

《KBB》推薦原因:具備相當時尚的外型,並提供動力豐沛的渦輪增壓動力,能滿足許多追求熱血的車主,安全配備方面也相當齊全,只是燃油經濟性上略為遜色一些。

8.Nissan X-Trail

消費者評級:4.3 顆星

《KBB》推薦原因:作為全球最暢銷的 SUV 車款,絕對是有獨到之處,具備相當不錯的燃油經濟性,同時內部乘坐空間表現不錯,再加上優異的轉售價格,對一般消費者來說相當實用。

9.Subaru Forester

消費者評級:4.8 顆星

《KBB》推薦原因:近年來在美國銷售相當火熱,寬敞的車室空間以及標配的四輪驅動系統都相當符合北美消費者口味,同時新底盤帶來的優異操控表現也是受推薦的主因之一。

10.Volkswagen Tiguan

消費者評級:5 顆星

《KBB》推薦原因:源自德系成熟的底盤技術,再加上高質感的內裝配備,以及最多能達七人座的配置,整體來說極具競爭力,更是受到消費者一致好評,唯一的缺點就是保修費用較高。

其實從這份推薦名單來看,在台灣全部都買得到,基本上也都是各自品牌的全球戰略車款,都擁有最成熟的技術以及最好的配備,反倒是許多美系品牌並未受到推薦,可見就算在北美市場上,也依然是這幾款 SUV 更加受到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