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王降臨 全球限量 LaFerrari 國內現身

2014/11/10 14:41 文/記者張慶輝

全球限量 499 台的 LaFerrari,是 Ferrari 最頂尖與極致的車款,導入了許多來自 F1 賽場上的科技,國外售價也是令人咋舌,而且想買這車不是有錢就行,還必須要符合原廠的購買資格,才能夠有機會馴服這終極馬王;而國內超跑買家向來臥虎藏龍,這次當然也沒缺席,今日法拉利台灣代理蒙地拿公司對媒體展示了這終極馬王 LaFerrari,雖然不願透露售價與引進數量,但記者推測應不止這一台,價格預估將落在 7000-8000 萬間。

LaFerrari 全車從外觀、內裝、到動力,都是由 Ferrari 一手包辦(以往外觀會與 Pininfarina 合作),在外觀上,車頭類似 F1 的尖鼻錐成為視覺上的焦點,沿著葉子板看去,造型特殊的後照鏡自車門向外延伸,車門採前掀方式開啟,側邊寬大的進氣口為引擎組件提供良好的散熱效果,而車尾的下分流器與隱藏式的尾翼皆有主動調整功能。

LaFerrari的外觀是由Ferrari的設計團隊所設計,沒有和往常配合的Pininfarina合作。

車頭的尖鼻錐,一看就知道是師法F1而來,也成為視覺上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