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全新小跨界 Puma 長這樣?今年底有望正式亮相!

2019/04/05 10: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日前 Ford 發表全新 Kuga 時,更無預警放出 Puma 小休旅預告登場圖,原廠指出這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將在今年展開販售,擁有比傳統 SUV 更流線的外型,而外媒《Carscoops》更在近日釋出兩張預想圖,看起來就像 Focus 挑高版。

外媒釋出 Ford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Puma 的預想圖。

透過預想圖來看,全新 Puma 小型跨界休旅的外型,全面採用和 Fiesta、Focus 相似的家族化設計,並賦予其優異的離地高度,整體輪廓看起來相當具跑車化,與品牌旗下另一款小型休旅 Ecosport 做出明顯區別,預計主打年輕市場。

從原廠透露的消息指出,全新 Puma 將基於 Fiesta 底盤所打造,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加上 48V 微油電技術為主,搭配 BISG 啟動發電機及鋰電池,擁有 155 匹最大動力。Ford 宣稱能讓 Puma 創造出 18.5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

大量採用 Fiesta 與 Focus 的家族化設計元素,相當運動化的感覺。

根據先前捕獲到的偽裝測試照,小型跨界休旅 Puma 擁有新世代的 LED 頭燈設計,同時內裝方面,整體鋪陳會和其他新世代車款略有不同,但仍會有大尺寸的觸控螢幕,估計 Co-Pilot360 安全系統應該也不會少。競爭對手直接鎖定 Nissan Juke、Toyota C-HR、Mazda CX-3 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