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tsubishi 新房車 將基於 Renault-Nissan 平台打造

2014/11/10 19:16 文/記者張慶輝

在宣告經典車款 Evolution 走入歷史後,Lancer 在歐洲的銷售情形也一直不見起色,所以 Mitsubishi 決定停止生產自己的中型房車產品,專注開發 SUV 級距的產品,但這不代表 Mitsubishi 放棄這塊市場,在去年 11 月宣布了將和 Renault-Nissan 合作,以共享平台與技術的方式,打造下一世代的中型與小型房車,日前 Mitsubishi 執行長 Osamu Masuko 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了雙方合作的進度。

在經典的Evolution走入歷史後,Mitsubishi將重心全部放在SUV上,房車的部分則採策略聯盟的方式開發。

Masuko 在接受 Automotive News Europe 訪問時表示,目前確認了中型房車將會是基於 Renault 的 Latitude(同 Samsung SM5),這款車會在韓國的釜山組裝,預計將會在 2-3 年內,於美國和加拿大市場販售。

Mitsubishi與Renault-Nissan合作的第一款作品,將是基於Renault的Latitude而來,不過距離預計的上市日期還有一段時間就是。

除了中型房車外,還會有一款小型房車的合作,不過目前這部分仍在討論階段,還沒決定是要基於 Renault 或 Nissan 的哪一款產品來開發,報導中也指出,截至 9 月為止,Lancer 在歐洲市場銷售了 2767 輛,與 Volkswagen Golf 的 396,155 輛比起來,就可知道其銷售狀況有多慘澹。

在國內銷售狀況還OK的Lancer,在歐陸市場只能用慘澹來形容,和最熱銷的Volkswagen Golf相比,連零頭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