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慶祝 855 T5R 20 週年 V60 Polestar 向傳奇致敬

當然,過了 20 個年頭,科技也進步許多,V60 Polestar 搭載的是 3.0 升的 R6 渦輪增壓引擎,馬力增長到 350 匹,扭力也來到 51 公斤米,在搭配四輪驅動與 6 速自排下,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4.9 秒就可完成,極速以電子限制在 250 公里/時,20 吋的鋁圈內則是 6 活塞卡鉗與 371mm 的碟盤,可在 34 公尺內完成 100-0 公里/時的煞停動作。

V60 Polestar則是擁有350匹的最大馬力、和51公斤米的扭力,加速自然快上許多。

Polestar 的執行長 Christian Dahl 表示,這最速旅行車 855 T5R 對於許多性能車迷來說,有著特別的意義,Polestar 也很高興能夠在 V60 Polestar 上,繼續將這份榮耀傳承下去。

當年850 T5R Estate以旅行車異軍之姿,勇闖房車為主的BTCC賽事,至今仍被世人所傳頌。(記者/張慶輝攝)

  • 圖片來源/Polestar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