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第 3 款跑車長這樣?專利設計圖引爆車迷討論!

2019/04/11 11: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先前就傳出 Toyota 有意推出第三款跑車,並且會是經典中置引擎 MR2 的後繼車,近日一組品牌在日本的專利設計圖曝光,普遍被認為是全新 MR2 的設計原型,由於外型相當特殊,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評價相當兩極化。

Toyota 一組專利設計圖曝光,普遍被認為是 MR2 復活後的最新造型。

對於 Toyota 第三款跑車,許多車迷都相當關心,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組專利設計圖中,從車頭看起來還算正常,但來到側面就相當怪異,因為這款車的比例相當獨特,而且車尾幾乎和車頭造型一模一樣,設計相當特別。

側面的比例來看,這款跑車的確會採用中置引擎的設定。

從這個車身比例來看,的確是採用中置引擎的設定,但外媒認為其車頂線條的延伸相當不討喜,甚至曾懷疑這是很久以前的設計。另外對於動力系統,外媒則猜測,很有可能採用 EV 純電,將電池模組以及電動馬達都放置在中間,達到降低重心的目的。

車尾幾乎和車頭長的一模一樣,乍看之下還有種雙頭車的感覺。

針對 MR2 跑車的復活,先前 Toyota 性能部門 Gazoo Racing 的首席工程師多田哲也(Tetsuya Tada)表示,將會讓 MR2 擁有比 86 更強悍的動力表現,只是車身尺碼比 86 來得小,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設定,將具備相當優異的操控表現。

同時多田哲也更強調,許多人都期待 Toyota 跑車三兄弟中最小的 MR2 問世,同時大部分人都認為既然是最小,就應該是最入門、最便宜的車款,但實際上價格會介於 86 與 Supra 之間,也就是說入門仍是由 86 擔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第二季將登場的新車

實際道路測試最省油 SUV 榜單

全球身價最高的 SUV 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