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油 Crossover 正流行》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2.2 TD4 試駕

2014/11/12 06:00 文/記者方維鐸    攝影/記者陳奕全

9 速自排 高效能柴油 Crossover

英國 Land Rover 品牌的 Range Rover Evoque 車系在國內上市以來,一直主打其汽油動力的 2.0 Si4 車型,直到今年第 3 季末才首度導入 2.2 TD4 Pure 柴油入門車,同樣採用新世代的 9 速自排系統,使整個 Evoque 產品線變得更加完整。

繼換上全新9速自排系統的Range Rover Evoque 2.0 Si4汽油動力車型之後,業者又新追加了2.2 TD4 Pure柴油入門車,提供消費者完整的產品選擇。

這輛柴油動力的Pure試駕車選配了對比色車頂,其後保桿下護板左側的單圓排氣尾管,跟汽油2.0 Si4車型的雙邊出尾管有著明確的區別。

雖是入門車,仍標配有LED環繞遠近雙功能HID頭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