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新一代旗艦 SUV 官方照提前曝光!倒數 2 天正式亮相

2019/04/15 0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日前 BMW 發表全新旗艦休旅 X7,而作為最直接的對手,Mercedes-Benz 將在今年 4 月紐約車展上帶來新一代 GLS,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本更加提升,同時配備許多最新科技,原廠更選在車展開幕前,搶先釋出官方定裝照。

Mercedes-Benz 搶先釋出新一代 GLS 的官方照。

新一代 GLS 在外觀上,與 GLE 有許多相似之處,採用品牌目前最新的設計語彙,同時維持雙橫幅式的水箱護罩設計,整體車頭看起來比起現行還要霸氣,車身輪廓依然保持方正造型,車尾則延續現行版本的圓潤風格,搭配造型銳利的尾燈組。

內裝很明顯和新一代 GLE 看齊,同時導入各項品牌最新科技。

內裝部分同樣也可以明顯看出新一代 GLE 的影子,搭載相同的儀表板與中控台螢幕設計,都是雙 12.3 吋液晶觸控螢幕,不過空調出風口則由豎立式改為矩陣式,同時車室用料相當豪華,並在細節處加入許多 Brushed Metal 設計,質感相當優異。

車尾保持現行版本的圓潤風格,並搭配上更加銳利的尾燈組。

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全新 GLS 與新 GLE 採用相同的 MHA 底盤模組平台,軸距比現行版增加 60mm 達到 3,137mm,比起 BMW X7 的 3105mm 也多出 32mm,車內乘坐空間將會進步許多,對後座買家更具吸引力,就算第三排座椅也相當舒適。

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本有明顯放大,讓乘坐空間更加優異。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 3.0 升 6 缸汽油渦輪引擎,並會引進現在主打的 48V 微油電系統,兼具動能與節能表現,而高階車款則會延續 4.0 升 V8 渦輪引擎設定,變速箱統一用上新的 9 速手自排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