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油 Crossover 正流行》Peugeot 3008 e-HDi 試駕

坐進車艙,3008 擁有 1.7 平方公尺的大面積前擋風玻璃,車艙的視野與採光顯得格外開闊明亮,環繞駕駛座的儀表控台設計,其間綴飾以鍍亮的金屬材質,讓整體內裝質感獲得顯著提升。尾門採上下對開式設計,結合行李廂的 3 層活動式底板,空間機能實用而多變;若將後座椅背完全攤平,最大置物空間可擴充至 1,604 公升。

黑色基調的儀表控台設計,其間綴飾以鍍鉻金屬亮面材質,讓整體車艙質感氛圍提升不少。

搭配上下開閤尾門的3層式活動行李廂底板設計,可增加空間運用的彈性與便利。

總代理寶嘉聯合將 3008 e-HDi 規劃為 3 個等級,最入門的 Classic 車價為 120.8 萬,配備 Cielo 全景式雙層強化玻璃車頂的 Design 車型售價為 129.8 萬,再多加皮椅和 HUD 抬頭顯示器的 Premiun 則要價 137.8 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