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全新 5+2 人座 SUV 概念登場,最快今年夏天就會量產!(內有相片集)

2019/04/16 00:2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作為本屆上海車展 Mercedes-Benz 的重頭戲,全新休旅 Concept GLB 概念車正式登場,定位在 GLA 與 GLC 之間,並採三排七人座設定,主打實用空間以及越野風格,同時原廠也指出,量產車最快會在今年夏天問世。

【賓士 GLB 概念車相片集】

Mercedes-Benz 正式發表 GLB 概念車,並透露量產車最快今年夏天問世。

全新的 Concept GLB 概念車,外型上擁有相當粗獷的風格,輪廓相當方正,頭燈組面積也很大,雖說是概念車款,但外媒普遍認為這已經相當接近量產車,同時全車搭配許多越野元素,包括車頂行李箱架、17 吋輪框以及越野巧克力胎。

受惠於長軸距的設定,擁有三排七人座的空間,能讓車主靈活運用。

採用第二代 NGCC 小車 MFA 2 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車身尺碼為 4,634x1,890x1,900mm,軸距更達到 2,829mm,僅比 GLE 少 44mm,具備相當優異的車室空間,再加上三排七人座的設定,可以讓車主靈活運用空間,不管是載人或載物都很方便。

內裝採用品牌小車的最新鋪陳風格。

內裝則是搭載新世代小車的設計風格,基本上就是量產車的規格,擁有雙 10.25 吋螢幕配合 MBUX 系統,採用渦輪造型出風口,並特別在副駕駛座前方、車門扶手及中央扶手等處,加入金屬飾件來突顯這款車的粗獷特色。

動力配置方面,由於是概念車款,所以並未如量產版本擁有多樣化選擇,僅搭載 2.0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24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 8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系統,與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

車身輪廓相當方正,同時具備許多越野元素,整體看起來較為粗獷。

原廠指出 GLB 量產車型最快會在今年夏天問世,屆時可能會有更多樣化的動力選擇,除了 2.0 升渦輪之外,1.4 升汽油渦輪、1.5 升柴油渦輪以及 2.0 升柴油渦輪也都有望現身,品牌正夯的 48V 微油電系統預計也不會缺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