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經濟實惠,Ford 透露將推出一款全新入門 SUV!

2019/04/18 11:5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Ford 宣布退出北美轎車市場,積極開發 SUV 與皮卡級距,近日原廠產品副總裁 Jim Baumbick 透露,將在 2022 年以前推出一款全新的入門級 SUV,主打經濟實惠的特點,藉此填補 Fiesta、Focus、Fusion 等轎車停產後的空缺。

Ford 計畫要推出一款全新入門 SUV,填補轎車市場的銷售空缺。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Ford 打算推出一款更便宜的入門 SUV,但目前尚未透露具體的規格,既然號稱經濟實惠的入門車款,預計定位會在 EcoSport 之下。同時 Jim Baumbick 也指出,品牌原本就要推出一款以 Mustang 為基礎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而 2020 年還會再有一個高性能版本。

明年將問世的 Baby Bronco 擁有相當越野的外型。圖為預想圖。

除了上述兩款新車之外,透過 2019 年汽車峰會上曝光的投影片內容可以發現,定位與 Kuga 相同,但採用越野設計的 Baby Bronco 將在 2020 年中問世,同年底還會發表重新復活的 Bronco,讓旗下越野休旅的陣容更加強大。

另外還有一款定位與 Mustang 電動跨界 SUV 相同的全新跨界休旅,採用都會設定,並且強調是一款高性能作品,預計 2020 年推出。Ford 產品負責人 Hau Thai Tang 表示,2023 年時品牌將會有多達 23 個車型,其中包括多款 SUV。

今年 Ford 還會帶來 Puma 小休旅,採用 Fiesta 底盤打造。

由此可見,明年 Ford 將推出多款全新休旅,而今年除了新一代 Kuga 之外,還會有一款 Puma 小休旅,基於 Fiesta 底盤所打造,以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加上 48V 微油電技術為主,擁有 155 匹最大動力。Ford 宣稱能讓 Puma 創造出 18.5km/L 的平均油耗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