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釋出全新 SUV 設計草圖,有望是 Kamiq GT 的原型!

2019/04/19 11: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全球各大品牌近年來都在積極擴充旗下 SUV 車款的陣容,像是 Skoda 就接連發表多款休旅車,近日原廠更釋出 2 張預告圖,主角是名為 Vision GT 的概念車,預計在 6 月正式亮相,針對這款概念車,外媒普遍認為是 Kamiq GT 的設計雛形。

Skoda 釋出兩張 Vision GT 的設計草圖,預告將於今年 6 月亮相。

上海車展上,Skoda 釋出兩張 Vision GT 概念車的預告圖,並透露這款 SUV 是一款都會運動型休旅,針對這款概念車,《Carscoops》指出,將會是一款小型跨界 SUV,同時名稱中的 GT 預計會像 Kodiaq GT 一樣,屬於高性能車款。

從設計草圖來看,擁有許多源自 Kamiq 的元素,外媒普遍認為這會是 Kamiq GT 的設計雛形。

透過原廠公布的設計草圖來看,Vision GT 採用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水箱護罩與尾燈組都可以看到歐規版本 Kamiq 和 Scala 的元素,而頭燈組則是類似中國版本的 Kamiq,透過這些元素,外媒認為 Vision GT 將會是 Kamiq GT 的設計雛形。

歐洲與中國市場各有一款 Kamiq,但車型定位大不同。上圖為歐洲版本、下圖為中國版本。

說到 Skoda Kamiq,同樣的車名在歐洲與中國卻有兩個完全不同的版本,歐洲發表的 Kamiq 是全球戰略車款,採用 MQB 底盤打造,擁有最新設計元素以及品牌各項新科技,而中國版本的 Kamiq 卻是市場限定車款,走平價路線,底盤還是舊款的 PQ34 平台,設計上也與歐洲版本不同。

至於這次曝光的 Vision GT,會是採用歐洲或中國版本 Kamiq 作為基礎打造 GT 車型,目前尚未有確切消息傳出,最快也要等今年 6 月 Vision GT 概念車正式亮相,才能有更多相關規格揭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