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顧商用與休旅功能,Toyota Proace City 線上搶先發表!

2019/04/19 17: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歐洲消費者相當喜愛兼具商用以及休旅功能的車款,可以透過拆卸組裝,來自行決定後座要用來載人還是載貨,而 Toyota 透過與 PSA 集團合作,推出全新的小型商用車系 Proace City,內外觀近日搶先曝光,預計 4 月 30 日正式發表。

Toyota 與 PSA 集團合作,推出全新的小型商用車系 Proace City。

準備在今年 4 月 30 日於英國商用車展上正式發表的 Toyota Proace City,外型與內裝搶先在網路上曝光,由於是和 PSA 集團合作,因此整體外觀與去年發表的 Peugeot Partner、Citroën Berlingo、Opel Combo Cargo Van 相當神似,只是車頭換上更具 Toyota 特色的造型。

內裝採用品牌最新世代的鋪陳設計,擁有大尺寸懸浮觸控螢幕。

同時 Proace City 分別提供兩種車長(4.4 米與 4.7 米),以及三種車型,能有 5-7 人座的配置,可以透過 Smart Cargo 功能,利用可折疊的座椅,靈活運用車內空間,載運長度最多可達 3.1 米;長軸更能達 3.4 米,在同級對手中都相當優異。

兩側滑門能讓乘客方便上下車,放置貨物也更輕鬆。

這款全新商旅車 Proace City,除了能用於商業,還可以作為一款 MPV,後排乘坐空間相當寬敞,頭部空間更是相當舒適,側邊滑門的設計,也能方便乘客上下車,因此在歐洲市場相當受歡迎。

動力配置方面,Toyota 官方僅表示,目前最大馬力從 75 匹到 130 匹,並未公布排氣量資訊,可搭配五速或六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八速自排變速箱等多樣化選擇。

後座能透過不同車型,提供相當寬敞的載貨空間。

主動安全配備更是相當齊全,擁有前方預防碰撞系統、道路標誌輔助、車道維持輔助、主動車距維持巡航以及駕駛疲勞檢測等高階安全系統,另外還能選配自動遠光燈、車道偏離警示、盲點偵測等,比起乘用車毫不遜色,預計 2020 年初就會在歐洲上市。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