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年度 10 大新車內裝設計出爐,熱銷平價 SUV 也上榜!

5.Volvo V60

Volvo V60

擁有歐系車款的低調奢華風格,《WardsAuto》認為 V60 呈現出相當寧靜和諧的設計,簡潔的中控台配上柔軟的用料,一進到車內就會感覺相當舒適。

6.BMW M850i

BMW M850i

充滿華麗的裝飾以及金屬飾板,在維持品牌一貫的科技感同時,還加入許多熱血性能的感覺,同時 iDrive 多媒體系統也獲得《WardsAuto》高度讚賞,整體操控相當人性化。

7.Bentley Continental GT

Bentley Continental GT

作為頂尖奢侈品牌,在用料上完全不須質疑,同時整體鋪陳方面,以原木和金屬飾板形成一個獨特弓形,視覺效果令人驚嘆,再加上許多 Bentley 家族化元素,營造出相當高檔的車室。

8.Jeep Gladiator

Jeep Gladiator

這是品牌首款皮卡車,整體內裝鋪陳與 Wrangler 幾乎相同,都相當強調實用性,同時第二排座椅經過重新設計,能讓空間更具靈活性,並且搭配上主流科技配備,對熱愛出遊的車主來說相當適合。

9.Lincoln Nautilus

Lincoln Nautilus

車室主體以奶油般的顏色為主,配合上品牌獨特花紋設計,帶來相當奢華的內裝感覺,中控台線條設計相當優美,Sync 信息娛樂系統擁有簡單易上手的特色,各種操控都相當直覺化。

10.Genesis G70

Genesis G70

擁有高質感的內飾、直覺化的多媒體系統、接近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以及優異的駕駛輔助系統,讓《WardsAuto》編輯大讚,G70 的車室空間一切都很完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